close

小寶貝們:

      你們透過錢阿姨表達對我的想念,我收到了。

      只是,這段時間,我也聽到了一些有關於你們近來的表現的種種事情。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過,也很失望。

      記得上學期末,我怎麼跟你們說的嗎?

      我說過:不論你們以後遇到什麼樣的老師,

                  重要的不在老師身上,

                  而是你們仍然要記得 →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可是,

      你們似乎忘了我曾說過的話了。

      你們選擇和現在的老師抗爭,只因為你們非常討厭他

      但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抗爭後,結果是什麼?

      受害最大的還是你們吧?

      因為,他教你們多久,你們若抗爭多久

      是不是也代表你們錯失了多少的學習呢?

      時間過去了,

     就不會再回來了。

     你們知道嗎?

     而且,

     事情會變成這樣

     你們是不是也有錯呢?

     你們知道, 我現在的心有多痛?

     我不是不想回去看你們

     而是,我不想看到自甘墮落的你們

     不想看到忘了自己該做什麼

     而一天到晚做一些不該做的事的你們

     如果

     你們真的那麼想念我

     那麼就多想想

     過去的那一年

     我曾經告訴你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3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